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

第七屆阿公店溪文學獎 徵文辦法

徵文作品體例:
(一) 主題:
1. 以大高雄地區的人、事、物、地、景為抒寫對象。
2. 本文學獎著重書寫本土社區之風景、地貌、人文、歷史、古蹟、親情與在地情懷等。
(二) 類組:
1. 台語童詩:
僅限國小組,以20行以內為原則,不限制文字用法。羅馬字之使用限以教育部公告之台羅拼音方案或傳統白話字,漢字之使用以不造新字為原則。
2. 客語童詩:
僅限國小組,以20行以內為原則,不限制文字用法。羅馬字之使用限以教育部公告之客家語拼音方案或傳統白話字,漢字之使用以不造新字為原則。
3. 散文:
國小組以1,000字以內;國中組以2,000字以內;高中組以3,000字以內;大專組以4,000字以內為原則。 四、報名資格:
(一) 國小組:目前設籍或就讀於大高雄地區之國小四至六年級學生。
(二) 國中組:目前設籍或就讀於大高雄地區之國中學生。
(三) 高中組:目前設籍或就讀於大高雄地區之高中學生。
(四) 大專組:目前設籍或就讀於大高雄地區之專科、大學、研究所學生。
(五) 作品必頇以華文或台文撰寫,並且未在任何報刊、雜誌、網站發表;已編輯、出版成書者不得報名。
(六) 報名資格不符合前述規定者,不得報名;評選過程中,若發現報名資格不實者,將取消參加評選資格;已領獎者,將追回獎牌、獎狀、獎金及獎品。

收件時間及地址:
(一) 收件時間:自2013年11月01日起至2014年01月31日止,以郵戳為憑,逾時恕不受理。

(二) 收件地址:820高雄市岡山區通校路300號,收件人:高雄市岡山大專青年協會(岡大會)總幹事 張旗峰先生 收。洽詢電話:07-6250286或0910-883554,e-mail → chifeng888@gmail.com 。

詳情請見:http://www.kh.edu.tw/bulletin.do?opr=inf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